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调研省道220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率队前往龙尔甲、草登、康山、日部四乡,沿途调研省道220线日部至热脚段公路新(改)建工程施工建设情况。

张培云一行先后来到省道220线日部至热脚段公路新(改)建工程三标段、二标段、一标段等点位,听取相关标段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项目施工、工程进度、机械及人员到位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作业进度。随后召开项目推进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市交通局、市发改局,以及日部、康山、草登、龙尔甲四乡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工程概况、工程数量、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等详细情况,汇报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张培云要求,代建公司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项目建设业主的职能职责;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监督责任,做好投资、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监督管理工作。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管理省道220线日部至热脚段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建设,严格按招投标合同,履行乙方的责任和义务,要根据工程建设,上足上够符合施工阶段需要的人机具,打开项目施工作业面;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把好材料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要严格落实工程建设环保要求,践行新时代高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工程建设安全防护的各项措施。

 张培云强调,项目建设相关各方要紧密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工程施工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交通管制的关系,严格按照相关公示公告进行执行,加紧推进项目施工进度;要全力以赴为省道220线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市发改局市交通局、日部乡、康山乡、草登乡、龙尔甲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