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深入松岗镇莫斯都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深入到松岗镇莫斯都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在松岗镇莫斯都村活动室,张培云认真听取莫斯都村“两委”及党员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松岗镇及莫斯都村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党员管理、道路建设、乡村产业、乡村旅游等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做了交流发言。

张培云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战略任务,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松岗镇及莫斯都村要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通过科技引领、合作共赢等方式,推进政府主导、群众主体的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发展。下一步,要抓紧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好、规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为松岗镇产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现有集体经济的管理和运营,提升集体经济核心竞争力暨产业附加值,着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更好的引领和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