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四川马尔康·浙江嵊州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嵊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5日,四川马尔康·浙江嵊州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嵊州宾馆举行,17个招商引资项目亮相,近50家嵊州企业负责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开伟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嵊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出席推介会。

窦孝解指出,马尔康拥有富集的物产资源、优良的营商环境和迫切的发展愿望,是潜力巨大、大有可为的投资热土。特别是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形成了长期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我市深化旅游、经贸、人文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窦孝解诚挚邀请参会企业家到马尔康参观考察、旅游度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亲身感受马尔康风土人情。

市财政局、市就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嵊州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嵊州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