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5日,我市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工作的通知》。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拨回松岗镇洛威村社办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资金)的请示》《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马尔康市弃渣洞渣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马尔康市财政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政府债务预算管理办法)的请示》《马尔康市财政局关于编制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相关事宜的请示》《马尔康市民政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请示》《马尔康市文体旅游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交通局关于审定(汶马高速公路马尔康东收费站连线管养协议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公安局关于审定(实施马尔康市看守所拘留所建设项目二期)的请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审定(阿坝夹壁至马塘110KV线路工程建设用地采用边建设边报批方式实施)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宜。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林敏、杨成才、杨飞雄、杨成才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和相关乡镇部门负者人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