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各司其职 严密防控 ”精、准、狠“抓好防疫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9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及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培云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紧密配合,要严格按照省、州下达的要求,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继续完善“四本”台账、严格筛查“八类”人员,重点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对这两项工作务必做到“精、准、狠”。近段时间,我市迎来返程高峰,城区封控工作要更加严密;要认真落实州、市机关上班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好全市消毒杀菌工作;要加强城区防疫知识宣传,加大环境卫生督促检查,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人民安全。

会上,窦孝解就我市实施主城区办公住宅小区(院落)实行封闭式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有关单位、各乡镇,一要坚持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要切实承担起对本单位小区的封闭式管理主体责任。 三要严格按照外防进入、内防扩散等要求加强小区管理。四要根据不同情况,对小区实行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五是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严格遵守规定。

会议还听取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按照省、州工作部署,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