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党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2020年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党组第二次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并听取了参会人员贯彻落实意见。

窦孝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等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当中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宣传舆情、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

窦孝解要求,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继续排查高危人员,确保“一个不漏”,要继续坚持城乡封控管理,坚决“不能松劲”,要继续做好医疗救治和隔离观察工作,加强医疗防护物资的采购,要持续推进好其他疫情防控工作。

窦孝解指出,要抓紧统筹推进好复产复工、重大项目建设、春耕备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窦孝解还就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优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