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1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州委刘坪书记到马尔康市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的督查情况、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听取了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城区、社区防控工作,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强调,要认真细化马尔康城区、各社区的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落细落实领导责任;各社区要狠抓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统一管控标准、管控措施,推进社区防疫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科学;要采取更加有力、果断的措施,切实加强对超市、市场、小区等重点场所、重点地段的防控管理。

会议还对双江口水电站的疫情防控和复工返岗情况、全市为武汉抗击疫情捐款捐赠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