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组织召开农民工返岗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主持召开全市农民工返岗工作部署会。

会上,张培云传达了州委书记、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坪来马尔康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按照既定的部署,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

就外出务工人员相关服务和保障问题,张培云要求,一是,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精准统计外出务工人员的基本情况,分清轻重缓急,做好数据汇总等工作,为下一步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做好充分准备。二是,由市卫健局牵头,13个乡镇卫生院要切实担负责任,履职到位,仔细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身体检查,并结合实际及时出具健康证明,相关数据要做到精准、精确,及时上传互联网。三是,春季是各种流行性疾病高发期,环境卫生干净,各种细菌滋生的土壤才会减少,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乡镇、村,要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注意保持清洁的环境卫生。四是,临近县(市)疫情形势严峻,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排查工作,做到排查工作更加精细、更加精准;各防疫卡点要更加履职尽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副市长林敏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派出所、卫生院负责同志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