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精细谋划 有序组织企业开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培云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紧密配合,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完善“四本”台账、“八类”人员分类记载,落实好州、市机关上班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好全市消毒杀菌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区防疫知识宣传,加大环境卫生督促检查,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人民安全。

张培云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在满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商贸流通、工业企业、重大项目建设等开工复产。”台账、“八类”人员信息,细分“四类人”、“八种情形”,继续跟进隔离观察人员健康状况;要进一步梳理城区店铺开业情况,各职能部门对从业人员进行核查、登记。

会议还听取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