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窦孝解开展防疫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3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前往市人民医院、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尔康镇卫生院、马尔康镇卓克基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加油打气。市委副书记何建华随同慰问。张培云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防控工作的汇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张培云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以后,全市医疗卫生系统承担了一线防控主力军的作用,付出了艰辛、付出了努力,为全市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张培云指出,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开展工作,留观人员要经专家确认后,才能解除观察;要认真履行好医务人员的职责,绝对不能盲目乐观、心存侥幸和思想松懈;要继续努力工作,发挥白衣天使的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扩散、防蔓延作出应有贡献,坚决打赢马尔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前往松岗镇卫生院、市疾控中心、达萨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松岗镇卫生院,窦孝解查看了发热隔离室内的设置,询问防疫相关工作情况,关心全体医务工作人员的住宿保障情况;在松岗镇检测卡点,窦孝解对过往车辆排查登记情况进行了视察,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控。在市疾控中心,窦孝解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保护好自己,并建议工作人员收集整理更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对防疫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在达萨社区,窦孝解了解了社区对外来人员排查情况,对社区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做好辖区疫情防疫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