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毫不懈怠 马尔康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2月10日,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应对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窦孝解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委“六个到位”和州委“五个到位”“五个绝不允许”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履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属事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要通过更加精细排查筛查、更加严格封控管理、更加抓实防疫消杀、更加强化宣传引导、更加严明禁停措施,坚决守护马尔康各族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强化执纪问责,要强化激励带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还对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小区管理、检查监督以及统筹抓好民生发展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出席会议;全市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草登寺寺管会、让古寺寺管会负责同志,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派出所和卫生院负责同志在机关驻地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