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我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市委副书记文建军,副市长阎平、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窦孝解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问题整改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各级督察反馈问题要进一步整改到位,已整改到位的要组织“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坚决杜绝阳奉阴违等情况发生,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时间整改,决不能一推再推。二是市生态环境局要梳理问题清单,以发点球的形式,报送至市委、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强抓落实。三是要把问题掌握准、把原因分析透,把措施定严格,问题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不能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时时抓好城乡环境整治。要着力解决好工地扬尘、工业排污、河道排污、采砂、生活垃圾处理、空气污染和小水电审批等问题。五是抓好工程建设和运维管理。新建污水处理厂、新建管网、河堤工程等要抓紧又抓紧,按期建成;污水处理厂要进一步加强硬性维护,确保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