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昌旺在康山乡开展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317日,市政协主席昌旺、市委副书记文建军、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深入康山乡开展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调研。

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昌旺听取了康山乡党委、政府关于维护稳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安全生产及“甜樱桃”种植产业发展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包村工作组组长、贫困村第一书记关于目前“一上线、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初步研判及解决措施等情况汇报。

昌旺要求,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村为单位,各包村工作组为主要负责人,理清思路抓专班;要整合联系部门、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各村“两委”,形成攻坚合力;实时抓好春耕备耕和就业增收,协调保障农资供应,加强耕作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外出务工动员工作;合理安置公益性岗位和自建项目务工岗位,让群众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增收;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抓责任、抓统筹、抓进度,通过提高农户主动发展、认真管理、长远谋划产业意识,提供技术保障,跟紧管理监督等方式推动集体产业、副产业的发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继续落实巡逻巡查、消杀卫生等工作,严防输入型和群众聚集活动;重点抓好基层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宣传及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应急处突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