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五”争取国家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9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五”争取国家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何建华、文建军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我市“十四五”期间争取国家和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电力公司、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农业畜牧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行业“十四五”期间争取国家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的汇报。

张培云要求,要总结“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申报经验,认真研究“十四五”期间国家层面的方针、政策,加强与上级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汇报,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基层治理等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根据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申报建设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梳理完善争取国家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

窦孝解指出,要进一步斟酌、筛选争取国家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研究国家和省项目资金投向及项目落地实施细则,加强市本级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分析研判申报项目的轻重缓急,按先急后缓的顺序有序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