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丁明忠一行赴日部乡指导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马尔康林业局局长李万华、州森林草原局副局长何晓宇、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雪强等一行赴日部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农林牧及森林草原防火、春耕备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明忠听取了日部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春耕备耕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丁明忠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耕备耕及产业复工在即,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确保疫情期间持续抓好群众生产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力度,日部辖区内森林草原范围交广,要进一步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确保不出现森林草原火灾;三是要继续挖掘资源,在当前集体经济态势大好的基础上,做好“九大海”“雅拉神山”等系列品牌,切实为当地群众增加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