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研究审议近期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研究审议并通过了《马尔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细化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供销社关于审定<砂石(建渣、弃渣)加工及制砖场建设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新增马尔康市建制村农村客运车辆经营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审定<深化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审定<2020年第一季度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信访形势研判分析报告>的请示》、《马尔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聘任“定向评价、定向使用”专业技术人员的请示》、《梭磨乡人民政府关于解决集镇风貌改造资金的请示》、《梭磨乡人民政府关于解决集镇污水管网建设资金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陈大林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和市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市政协副主席戴述辉、市人武副部长李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