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二楼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基层治理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工作规则》、《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委员会2020年工作安排》。



窦孝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自觉性;要服务中心大局,增强抓好基层治理工作创造性,重点抓好产业规划、重点改革思想和年度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增强抓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能动性,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找准各自职责定位,明确各自责任分工,密切配合,要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增强抓好基层治理工作的时效性。

窦孝解强调,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主动谋划推进,积极协作配合,推动马尔康城乡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何建华、龚芹芹、严冬、欧涛、雷开伟、左成弘、杨飞雄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泽朗关列席会议,以及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