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乾华赴马尔康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9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乾华率队莅临马尔康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芹芹参加调研。

张乾华对马尔康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疫情防控标准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高度重视工人用餐、住宿、交通等关键环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责任制,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张乾华一行到马尔康500kv变电站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施工现场张乾华听取了该项目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和未来运行规划,督导检查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据悉,马尔康5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位于马尔康市松岗镇直波村一组,用地面积为3.51公顷,该站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马尔康市电网网架结构,缓解电网供电紧张局面,可有效满足城区用电负荷增长需要。

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及马尔康500千伏变电站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