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主持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主持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张培云组织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15日、6月4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6月2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6月2日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张培云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对常态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绷紧常态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村(社区)为单元,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织紧织密村(社区)防控网,全力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净土阿坝”品牌;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发力,在做好常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职能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窦孝解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疫情发展形势,对各重点区域卡点设置及工作人员配置等具体问题的处理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严防输入、加强防护、突出重点、常态防控、加快发展,做到个人健康管理防护、高危人员排查和管理、社区(村)基础防控、重点行业和区域防控、体温和核酸检测、诊疗和集中隔离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