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苏朗格西赴脚木足乡视察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率队前往脚木足乡视察脚木足乡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查阅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资料及台账,针对其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随后视察组一行随机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查看档案资料、帮扶信息,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一超两不愁”、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生活用电等基本生活保障情况。

苏朗格西强调,乡党委政府要保持思路明晰,坚持脱贫攻坚工作标准不放松,要健全完善“防松懈,防返贫,抓巩固”机制,持续抓实就业扶贫等工作,确保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结合本地实际,有序推进乡村集体经济、脱贫产业发展等工作,加强政策宣讲,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抓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启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新的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扶贫开发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