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等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9日,我市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等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对接会。检查组组长、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带领的省级检查组一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马尔康市城市宣传片,马尔康市就“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级检查组对具体检查工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蒋锐要求,这次全覆盖检查是脱贫攻坚普查前的最后一次全面体检,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精准查找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的层层障碍,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攻坚克难,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切实补齐短板,打牢基础,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成色更足、质量更高,在国家普查大考中,考出优异成绩,并经得起组织、人民和历史的考验。

窦孝解强调,严格贯彻落实省级检查组的讲话要求,全力配合此次检查工作,杜绝干扰检查工作情况的发生;正确对待督导组查找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进一步完善提升各项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方位统筹协调,确保全覆盖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吴定全,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副市长阎平,市委常委左成弘,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