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赴白湾乡调研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赴白湾乡和双江口水电站调研督导基层乡村和重大项目防汛减灾工作。

张培云深入双江口水电站和G317还建路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双江口水电站项目和四川路桥公司G317还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汛期安全度汛、地质灾害防范、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进度情况。他指出,重大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切实履行汛期安全工作责任,坚决确保汛期项目安全,强化监测预警,细化预案措施,实化主动避险,全力保障施工工人和项目区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决不允许任何一家施工单位、一个施工班组、一名施工工人在有安全隐患的区域驻扎。他强调,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和项目各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充分吸取过往其他项目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属地属事责任,决不能因为安全措施防范措施不到位而引发事故,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项目。

张培云强调,汛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与否的重要体现,要落细落小安全度汛各项举措,切忌空喊口号,决不允许由于工作不力而危及一位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在确保安全基础上,落实人员从灾害源头全天候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预警方式、疏散路线、避险场所,将安全度汛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张培云要求,疫情防控之弦千万不能松,要持续深入做好近期有高、中风险区和尚有本土病例发生区旅居史人员的排查工作,对有风险人员落实好隔离观察举措,坚决捍卫“疫情防控、净土阿坝”的战“疫”成果品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平,市委办、市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白湾乡、国家能源集团双江口水电站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四川路桥公司G317还建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