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深入党坝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深入党坝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龚芹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参加慰问。

在党坝乡,张培云一行来到灾害现场,现场察看抢险救灾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向奋斗在基层防汛一线的学校、乡镇卫生院及乡镇机关等工作人员致谢,并详细了解群众家里受灾情况和安置点物资保障情况。

张培云要求,广大干部要做好自我防护,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取得防汛减灾工作的最后胜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培云一行听取了党坝乡相关负责人就该乡受灾情况、抢险救灾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防汛度汛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防灾意识、救灾意识,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层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防汛隐患排查,落实专人对辖区内防汛隐患点位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扎实落实好汛期预警、处突等工作。

会上,张培云还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党坝乡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抓实树林草原防灭火的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抓实接受省级脱贫攻坚检查准备工作;进一步扎实疫情防控与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州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