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2020年市人民政府党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2020年市人民政府党组第八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副市长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和保障民生重要论述(2020年部分)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听取了涉及民生保障工作单位的工作汇报。

窦孝解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民生保障方面我们取得一定成绩,但基础设施、生产发展等方面较弱,保障政策还需完善,必须要加以重视,认真妥善解决问题;要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社会建设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等方面着手开展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民生保障政策,加大对接力度,抓好政策衔接,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调动和发挥受保障人员的内生动力。

窦孝解强调,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制定的民生实事实施方案,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加快民生实事工作进度;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取得成果,抓紧排查解决各类问题,系统梳理已安排项目,加快脱贫攻坚进度;要抓紧普查受灾情况,认真研究如何恢复重建的问题,着力解决资金、技术、政策三个重点问题,加快恢复重建进度。

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及“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