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500千伏输变电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7日,我市组织召开500千伏输变电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龙湛洵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说明了需协调解决的工程施工问题,介绍了我市境内线路经过的具体位置,并对沿线涉及的拆迁等工作作了介绍和安排。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培云指出,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是我市工业园区重点基础配套设施之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希望电力公司统筹协调管理,督促各级部门履职到位、规范管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效组织施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电网建设,加大协调服务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好工程施工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争取该项目工程能达到预期目的,顺利竣工投运。

张培云要求,责任部门要就相关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妥善处理好难点问题,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和顺利实施提供保障。市级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推进500千伏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州市相关单位、马尔康镇、梭磨乡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