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调研我市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率队调研了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城区旧城改造、日瓦坝新区等城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基地,李清勇详询问了项目基本情况,生化池运用的系统、技术、机制等问题。据了解,新建的污水处理池采用BBR装置,通过对生化池内菌种供氧,让微生物高效去除水中有机、无机污染物,目前生化池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李清勇指出,要抓紧完善污水管网、河堤配套工程建设,做好污水处理的各项达标工作,确保出水水质符合标准,进一步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

随后,李清勇一行分别前往了嘉绒憩宫、街心花园、马店民贸三个旧城改造点位,每到一处,李清勇认真查看项目规划效果图、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清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施工过程中要坚持把施工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质量的同时要做到文明施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可能避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在日瓦坝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片区,李清勇实地查看了“三馆一中心”、华富国际广场等项目,李清勇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明确各自肩上重任,把握工作重点,以改革的思维、长远的目光,借鉴先进理念,优化过程管控,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行业指导,强化技术监督,建立服务体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助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副市长杨飞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