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城市建设暨州庆项目方案第五次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州庆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3月11日,城市建设暨州庆项目方案第五次审查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清勇,阿坝嘉绒文化研究会会长格尔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林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尔康特色街区及市政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方案;市中心城区绿化美化提升工程项目设计优化方案、市中心城区桥面微景观提升打造项目设计优化方案、市城区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设计优化方案以及红星桥建设项目方案。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聚焦景观风貌、通行便利、绿色生态等相关要求,站在迎州庆展新颜的高度和忙现在利长远的角度,用改风貌惠民生的态度认真研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涉及项目可行性、特色性、服务性、便民性,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审批部门要强化协作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给予州庆项目“绿灯”通行,为州庆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各级各部门、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协调服务,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州庆之时全面展示州府马尔康的新格局、新面貌、新活力、新气象。

州住建局副局长杨飞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泽里旺,副市长龙湛洵、牛培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锡英,市政协副主席夏玛,市领导贺凌、陈光全、泽郎关以及建州70周年项目推进指挥部项目建设推进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