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5+1”“两联一进”工作落实到实处,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一行9人,深入到白湾乡年克村、饶巴村两个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一一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送上慰问品棉被19床,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今后有什么问题也可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个人和单位都将会尽力帮助解决。帮扶对象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