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森林公安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设卡点,全面检查是否存在非法运输、携带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车辆。抽调警力8人,实行三班倒在松岗镇防疫卡点设卡,对过往车辆人员是否存在非法运输、携带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犯罪行为开展检查盘查,截至211日,共计出动警力114人次、警车66台次,检查车辆1515台、人员3383人,未发现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

划片区,专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交易野生动物驯养繁育企业。联合市林草局,抽调警力4人分4组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对我市区域内的四川养麝研究所马尔康养獐厂、马尔康市足木基梅花鹿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民友特种种养殖场、马尔康巴郎生态专业合作社、马尔康鑫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督促繁育场所做好隔离、消毒工作,禁止交易和运输。

分辖区,突击检查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制品场所。各派出所对辖区综合市场、肉制品经营加工店、超市、农家乐等重点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出售、食用野生动物制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并现场向经营业主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制宣传。共计检查市场2个、肉制品经营店4家、超市1家、农家乐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