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沙尔片区司法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沙尔片区司法助理员每日对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配合并参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一是全面掌握疫情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动态。通过微信定位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位置及思想动态。二是加强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利用微信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服刑人员、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法治意识,自觉配合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疫情矛盾纠纷的排查。及时掌握和了解是否出现矛盾纠纷,倡导群众做到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持舆论引导,理解配合疫情工作。

疫情期间,沙尔片区司法助理员通过网络平台,宣传疫情相关信息覆盖人群101人次,引导5名社区服刑人员积极主动帮助村上完成消毒等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