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储备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加强成品粮油库存情况日报制度,及时掌握成品粮油购销及价格变化,科学研判粮油供应形势,及时作出预判。二是充实储备粮油库存,加大市场投放量,保障供应需求,确保储备粮油“调得出,供得上”市场平稳。三是加强统筹调度,做好粮油储运、配送、供应等环节的有效衔接,确保各环节运行畅通,保障高效。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保障粮油安全。对大郎足储备库、松岗储备库、沙尔宗储备库粮油储备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并加大对超市、粮油购销点检查力度,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维护粮油市场正常秩序。五是加强舆论引导,通过主流媒体及时发布粮油储备充足、价格稳定等粮油信息。六是加强24小时常态化值班值守,确保粮油安全。

截至218日,马尔康市成品粮油储备1232.888吨,其中大米1139.550吨、面粉42.725吨、菜籽油50.613吨。粮油储备充足,价格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