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 坚持“四个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宣传不放松22日至今,组织党员干部200百余人次,出动流动宣传车80余台次,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抽调工作人员5名,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确保群众防控意识“不滑坡”。

二是坚持聚集劝导疏散不放松。深入休闲广场、城区街道,持续开展聚集劝导工作。截至目前,共疏散人员聚集30余处,劝导疏散聚集人员200余人次,切实阻断新冠病毒“传播路”。

三是坚持环境卫生巡查不放松。对规划区街道、背街小巷、河道共开展环境卫生巡查100余次,共发现交办环境卫生问题50余处,努力营造干净卫生“好环境”。

四是坚持城市秩序整治不放松。劝导违法冒店、占道经营商户100余家,劝导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0余次,清理非机动车10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