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举措”加大市场商品价签的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完成“邻你”、“大润发”、“益多百货”、“玉龙”4个超市、药店、土特产店等的价格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米面油、抗病毒药品、口罩等品种。在检查中,畅通消费者权益诉求渠道,及时受理价格投诉2起。二是禁止价格欺诈。要求所有的超市、药店等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准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现场指出经营者在明码标价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制作统一的价签模板,指导,帮助经营者正确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三是免费发放价签。市场监管局印制了50000余张价签向经营者免费发放。

截止2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190余人,免费发放价签26000余张,有效规范了我市市场价格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