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省林草局指导组深入我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省林草局指导组一级巡查员骆建国、二级调研员邱安基一行深入我市四乡、两镇、双江口电站、柯盘天街景区、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指导工作。

省林草局指导组一行检查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储备库房的设备设施、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的签订、输电线路隐患排查情况等。督导组对我市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意识,加强对入山人员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和督查。二是要加强火源管理,加大生态管护员的管理和巡山管护力度,严禁携带火种入林草区三是要加强输电线路和林草区隐患排查力度并建立相关台账四是做好防火期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