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木尔宗乡三举措抓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木尔宗乡以三举措抓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传达精神,提高认识。召开全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州、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和各村两委要贯彻落实工作指示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意识,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高压线,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事故多发态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二是全面发力,做细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发动包村干部、公安民警、网格员等力量,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农村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等方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隐患大排查,彻底摸清底数,逐一登记造册,建立数据库;召开“农牧民夜校”安全生产宣传专场5次,向村民发放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单400余份。

   三是突出重点,确保实效。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小、抓细、抓实、抓早”的要求,从道路交通安全入手,严厉打击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和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行为;加强对危险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对危险路段增设道路安全标牌、标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