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大藏乡积极组织抗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绘制疫情“防控图”。启动大藏乡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分工、明确职责,对全乡常住人员和返乡过节人员逐户登记,做到家家登门、户户不漏。

二是紧绷防控“警戒线”通过村村响喇叭广播、入户、入店、网络等多种手段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增强村民防控意识,提高村民防控知识,做到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

三是坚定防控“主心骨”。各村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队伍,实行疫情防控包片责任制,对包片内入户落实人口流动、家庭防控工作指导。

四是强防控“硬支撑”。在进村路设立站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过往劝返人员需耐心解说,登记好值班记录。

五是发起防控“阻击战”。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保障消毒液等各类物资供应,对村内公共场所,街道、各户房前屋后、牲畜棚圈等地进行消毒,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