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强化疫情防控关键末梢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提高站位、靠前指挥,发起“战时动员”。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1+1+8”的组织领导机构体系,认真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全镇划分13个责任区域28个防疫网格,由150余名党员干部包干落实防控疫情工作。

二是筑牢堡垒、落细落小,织密“防控网络”。社区积极运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互联互助制度,实行“一天一摸排、一天一分析、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告”机制,积极做好地毯式的排查工作;市委抽派各部门32人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兜底排查;发放疫情防控通告、预防控制手册和公开信等60000余份。

三是依靠群众、联防联控,实现“党群一心”。通过紧紧依靠群众开展防控阻击战,输送大学生志愿者10余名,组成抗击疫情志愿者;各村广泛宣传、严格落实“六个禁止”,及时暂停开放耿达寺、昌列寺等20处宗教场所,劝停婚寿宴请活动30余场次;全镇广大群众共计捐款11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