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党坝乡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严格复工程序。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对进出工地的所有人员登记造册,记录姓名、籍贯、身份证号码、来去方向及时间等信息,实施真实、动态记录,严格控制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设置体温检测点及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在工地进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佩戴医用口罩,落实环境消毒制度,禁止工人进行聚餐、打牌等聚集性活动。目前党坝乡集镇建设复工34人、阿拉伯村集中搬迁点建设复工9人。

二是有序抓好春耕生产。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集中采购各类农用物资,保证农户按时下种。截止目前,购买青薯9号种子75200斤、种子239袋、肥料405袋、地膜88卷,完成蔬菜种植300亩、土豆150亩、冬小麦800亩。

三是扎实开展春耕备耕工作。春耕备耕服务队深入党坝乡各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村民对于新冠肺炎疾病知识的防护措施知晓率,并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的要求传达到群众身边,叮嘱他们做好防护;积极协助党坝乡党委政府开展“厕所革命”新建和改造数据统计、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春耕备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