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草登乡多举措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强化宣传,提升群众主观能动。通过户主大会、微信群等形式,通报州、市通报的辖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治任务和要求;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进行环境整治宣传,从源头上改正乱倒乱丢垃圾恶习。

二是积极行动,集中整治辖区环境。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村生态管护员集中力量对乡政府机关办公室、乡政府周边、商业街及辖区河道沿线、公路沿线垃圾进行全覆盖式清理整治;组织村组干部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对村内通村路、入户路、党群活动中心及村寨房前屋后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三是常态保持,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弹。摸排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具体的卫生死角,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集中整治和责任包干解决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逐项整改销号;落实生态管护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定期巡查整治工作制度,各村党支部做好示范引领,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确保整治有成效、不反弹,切实改善城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