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严冬一行赴木尔宗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6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严冬一行深入木尔宗乡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全乡汛期防震减灾、板德龙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国道317环建路项目部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在板德龙村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严冬指出,板德龙村以羌活种植基地为抓手,不断优化和完善村产业结构,前期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引导和村两委的精心实施下,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激发了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群众找到了一条致富增收的新道路。下一步,村两委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村两委、致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继续探索以固有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工作长效机制,结合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实施,带领全村群众逐步实现板德龙村“产业兴旺”的良好愿景。

在斯米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严冬提出,我市地形复杂,汛期雨量集中,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制定好防汛抗灾预案,确保全乡汛期安全度汛。

在国道317环建路四川路桥公司四分部项目部,严冬强调,一要牢记“一失万无”,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防范,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有的放矢,确保“万无一失”;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