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草登派出所扎实开展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来,草登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寨及主要交通干线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

一是强化路巡路查。积极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及防灾减灾工作宣传,重点加强对公路沿线施工单位特别是桥梁施工单位的教育引导,敦促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及近期路况,引导群众合理出现,努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排险保畅。进一步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协调,积极组织施工单位机械及村民对辖区内通村道路、主干道路的塌方进行清理,确保道路通畅。四是强化应急准备。积极组织民警对应急救援装备进行清点,补齐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索等装备,确保随时开展救援。

截至目前,草登派出所共计排查各类道路交通隐患点位49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1处,组织企业及群众抢修梳通塌方点位5处,设置标示标牌21处,警戒线29处,悬挂横幅标语4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