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刘中均一行到康山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4日,市委副书记刘中均,市委调研员贺凌到康山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会,听取全乡工作推进情况报告。

在座谈会山,贺凌指出,要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做深做细;要采取各行政村交叉检查的方式复核数据台账信息系统;要做好培训工作,点对点确定受访人员、翻译人员、带路人员。

刘中均强调,在此次普查工作中,要精准抓细节、抓重点,确定受访明白人,实时掌握其电话是否畅通,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要理清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完善佐证材料;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保障普查人员安全;要注重环境卫生,保障住房、院坝和公厕等环境干净整洁;要制定迎检方案,结合实际将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为普查人员的生活饮食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