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泽郎关深入大藏乡开展“走基层”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日,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赴大藏乡开展“走基层”专题宣讲,该乡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机关站所人员、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会。

泽郎关就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展开宣讲,并结合我市实际,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泽郎关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和座谈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会精神和座谈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二要全面保护生态资源。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致力保护生态系统,践行“要在治理”理念,大力实施全域环境综合治理;三要加强地灾防治。健全自然灾害监测预警、救灾物资装备储备和灾害应急救援体系。健全防灾减灾救灾体系,提升应对地质灾害、山洪等自然灾害及森林草原火灾的综合能力;四要抓好乡域经济发展。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探索符合乡情、村情的产业发展路子,在不影响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五是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加大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和执行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