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深入大藏乡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建华、工会主席费煜琦一行赴大藏乡实地考察农特产品的生产情况,市委副书记刘中均参加考察。

杨建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大藏乡德尔巴村生态绿色食品加工厂和青坪村阿坝中蜂养殖基地,了解大藏乡石磨糌粑与阿坝中蜂蜂蜜的绿色天然生产过程。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该乡表示,要继续建好特色农牧产品基地,着力打造“天然蜂蜜”、“藏区糌粑”、等区域特色品牌,完善产业基地和基础设施,推动生态农业发展。

刘中均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脱贫攻坚上的付出表示肯定,他表示,在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希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发挥其“头脑”的长处,能够给出更多的良好的建议。刘书记强调,要继续利用好定点帮扶平台,不断扩大产业发展规模,搭建长期合作关系,有效促进壮大集体经济助农增收。

杨建华表示,将积极推动消费扶贫,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基点,全力畅通销售渠道,加强对口帮扶交流合作。

会上,双签订18万元采购协议,助力大藏乡脱贫攻坚经济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