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龙尔甲乡木尔渣村灾后恢复重建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中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齐心协力,共建家园。随着龙尔甲乡木尔渣村集中安置点房屋主体基本修建完成,近期,道路、供排水、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正在有序建设中,力争早日入住。

在木尔渣村灾后恢复重建集中安置点,一辆辆装载沙石的大车来回穿梭,挖掘机挥舞着机械臂进行沙石搅拌及铺平,十余名工人忙碌地进行道路硬化施工,填充路面沟壑、平整路基、压实路面、混合沙石…一项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龙尔甲乡木尔渣村村民阿确说:“我们这条路是灾后恢复重建安置点的主要交通要道,水泥路的规模总长度1000米左右,宽度4-4.5米,厚度18公分,排水沟是40公分,质量按照国家要求达到了c30的标号。”

现在,木尔渣村灾后恢复重建集中安置点已基本完成房屋主体建设,一栋栋崭新的小楼拔地而起。目前,安置点的供水和排水系统通过重新建设供水管道和污水处理设施,确保群众能够方便地获取洁净的饮用水和进行污水排放。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也在全力推进中。

龙尔甲乡木尔渣村党村支部书记三郎说:“房子主体基本完成,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待遇,也感谢全村老百姓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关心和帮扶我们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