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二十六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由于住房城乡建设厅及有关地方政府职责履行不到位,四川省“十二五”有关规划确定的81个城镇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项目仅完成17个,计划新增的12496公里污水管网,实际只完成54%29个县城未建成污水处理设施

责任单位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

责任人

窦孝解

联系电话

18990410557

整改目标

完成《阿坝州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目标任务,2019年马尔康市污水处理率达到75%。建立健全污水处理行业监管机制,强化运行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整改措施

一是积极争取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设 施建设。

二是加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提高污水收集率。马尔康城区梭磨河上游新增阿日大桥到马林局污水收集管网约3.6公里,下游新增污水收集管网约10公里。污水处理率力争达到75%。新建污水处理厂,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完成《阿坝州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目标任务,建立健全污水处理行业监管机制,强化运行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收集覆盖率增加,完善马尔康城市基础配套,改善马尔康城区及下游地区的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