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12月31日对1个承诺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对1个承诺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予以公示。

联系电话、传真:0837-2856723(建设污防生态管理股),0837-2831060(行政审批大厅)。

通讯地址:阿坝州马尔康市达尔玛街201号阿坝州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建设污防生态管理股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审批机关

批复文本

1

马尔康市卓克基纳足至雪马山景区公路建设项目

马尔康市卓克基镇纳足村

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

四川省六零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马尔康生态环境局

关于马尔康市卓克基纳足至雪马山景区公路建设项目承诺制审批的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