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马尔康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4日马尔康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阿坝州政协秘书长牟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全市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大排查业务骨干和市级各部门所有排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杨莉安排部署了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相关工作,阿坝州政协秘书长牟卫东作了讲话。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张培云要求全市各部门各乡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二要紧扣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把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握要点、明确方法步骤,要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短板,要有的放矢、精准解决问题。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成效。张培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做好这项工作。特别是联系乡镇的市级领导要把大排查作为一件大事抓在手上,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具体抓,抓具体;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都要动起来,统筹抓好排查核实工作。排查人员要坚决服从安排,认真学习脱贫政策,掌握排查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工作纪律、提升业务能力;要切实改进作风,坚持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结合起来,排查人员要沉下去,决不允许“走一走、看一看、虚报冒填”,一旦发现将严肃问责;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基层减负年”和“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的部署,严肃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着力解决“一问三不知”“乱开黄腔”等问题,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发现问题隐瞒不报和弄虚作假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