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我市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11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林草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处置火灾应急预案>的请示》、《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请示》《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审定〈调整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信访局关于审定〈2020年三季度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信访形势研判分析报告〉的请示》《马尔康市农牧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高山蔬菜、生猪种养循环现代牧业园区规划(2020-2025)〉的请示》、《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行为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经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旧城改建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财政局关于审定〈调整使用一般政府性债券转贷资金的实施方案〉的请示》《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委托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金川水电站库区阿拉伯大桥复建工程(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