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马尔康市加快推进生产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马尔康市项目实施进度,本着“集中连片、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讲求效益”的工作原则,近日,马尔康市农业畜牧和水务局项目工作组对全市部分乡镇的生产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督查。

工作组对日部乡木郎村青稞核心基地灌溉工程建设的灌溉水管及蓄水池的实施进度情况进行了查验。目前水管沟渠已全部完成,4个水池已完工,正在进行接焊管工作,工作组要求施工方争取在播种前完工,该工程实施后可覆盖500余亩耕地的灌溉用水。随后,工作组与日部乡、康山乡、草登乡及脚木足乡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农业畜牧和水务局行业安全责任书》、《能源安全管理责任书》,并发放“沼气安全生产使用方法”宣传资料50余份。(市农业畜牧和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